JUST A JOKE

戏言而已w

【翼克AU】【ABO】BAYONET CHARGE(3)

つるぎだ!


=============


  仅以几人轻伤的成果夺回考察站。

  与玛利亚恢复了联系并确认队伍周边动态反应已消失,医护班和研究员即刻展开工作。

  收起武装靠在一旁稍作休整,风鸣翼监听着队伍通讯中各种报告的通知,眼神则一直没有离开那显眼的红色涂装GEAR。

  经过一番激战,风鸣翼队中唯一的Omega女孩明显有些力不从心。只是她似乎有比休息更重要的事情,此刻正迈着有点沉重的步伐穿梭在战场,四下检查被击倒的人形残骸,不时蹲下仔细查看。

  然后,翼看到在某一具遗骸前,那个比其他队员明显纤细外廓一瞬间变得僵硬起来,不禁担忧的放大监视器里的画面。

  画面内,那个鲜少将情绪外露的少女右手紧紧攥起,克制着颤抖,有一瞬间似乎想去摸腰间的枪支,但犹豫了一刻又放弃。那背影矗立许久,似乎有点摇晃,随后动作生硬的迈步伐离开,脚下还被自己轰出来的弹坑绊了一个踉跄,但是她丝毫没有反应,只是拖着自己的身子,绕开队友们的视线走向考察站,把自己塞进了就算是风鸣翼也无法看到的死角。

  皱了皱眉头,风鸣翼随手拿上一个战斗补水囊跟了过去。


  走过转角便看见少女在角落阴影里,双手扶着墙,五指扒着墙面——用力到GEAR在墙上扣出痕迹,而本人却毫无知觉。

  探测器形似猫耳的头盔深深埋进肩膀下,纤瘦肩线随着大口喘息浮动着。仿佛有什么无形重物压在她身上,只有很用力的喘气才能呼吸一般。


  “雪音。”

  私讯声音突然出现,惊得红装少女浑身一僵,她并未应声转头,只是保持着背身的姿势直了直背,

  翼将补水囊递给那人,看着她顿了一下,接过装进GEAR手臂补充舱,并通过口罩喝了几口后才轻声询问。

  “需要帮你叫医护兵么?”

  她摇了摇头。

  “……我知道了。”

  看着女孩的背影,翼犹豫了一刻,想到早前少女在餐厅与自己说的话,离开前留下了一句话:“……如果对这场袭击有什么头绪,你可以随时跟我说。等下注意撤退信号,不要掉队。”


  走开几步后,女孩较平常略显沙哑的声音从私讯中传来。

  “我曾经被拐卖过,你知道的吧。”

  “嗯,知道的。"

  “有一定体格的Alpha会用右手小指截断前两个指节来区分,Beta通常是割一边耳朵,而最值钱的Omega……通常不会在身体表面留下什么印记。”

  少女的话让她联想到了现场无法发现考察站人员尸体的异象,也在一定程度上解答了那些发起袭击的人形尸骸的特性。

  “……人口贩子来过这边,”翼花了一点功夫才逼迫自己不去注意那些话背后的那一点含义。

  “……反正我不说你也会问大叔的吧。”雪音声音有些飘忽。

  “雪音。”风鸣翼用坚定的声音轻唤着她的名字。

  “嗯?”

  “谢谢你,和我说这些。”风鸣翼抬起头看着战后蔚蓝的天空,“此时彼后,星隼与你同在。”

  通讯那头少女沉默着。翼只能希望心中的话语,能够传递给少女。


  工作已经完成,全员返回。

  回程途中克莉丝仍然状态不佳,低头看着交握的手沉默着,看起来心情比平时更糟糕。

  她身边仿佛形成了一面墙,隔绝了自己和整个世界。响一直担忧的偷瞄她,几度向翼投去询问的眼神,都被翼严肃的摇了摇头阻止了上前询问的冲动。几个想要夸赞雪音战斗的队友就更被隔到了千里之外,只能几个一起在那里打着哈哈,登陆舰上快乐而尴尬的气氛弥漫着。

  虽然自己也担忧,但这并不是强来可以解决的,正所谓“以迂为直”,也是重要的防人之道。



  回收重要资料后,总司令弦十郎下令先驱号归港,让风鸣翼在内的很多人松了一口气。

  显然平日与各型生物作战比较多的突击队员们,纵使在回程路上谈笑风生,但其实都很难消化“自己与人形敌人交战了”这个事实。

  雪音克莉丝的状态在一众老兵的眼中是可以理解的,新人的稚嫩,再加上第二次作战就赶上这档子事,能在战后和他们开心的谈话就有鬼了,所以心有默契,给这位火力强劲的年少队友保留空间。

  只有一个人知道不是这么回事。


  躺在床上,风鸣翼辗转反侧,脑中一遍一遍的回顾着雪音的资料,而少女强忍痛苦的背影也不由得涌上心头。

  直到半夜时分也没能成功入睡,算起来也不是规定的沐浴时间,不如趁着无人夜色,去浴室尽情泡个澡,一洗疲劳助眠。


  为照顾各性别人群而设计成分时段开放的浴室,只有少数权限能在非开放时段进入,而风鸣翼就是这少数特权的持有者之一。

  相较其他同等级船舰,重视船员福利的先驱号浴室相当阔气,尤其是温泉池可谓名声响彻整个开拓团。

  在总司令风鸣弦十郎的独特偏执下,温泉池完全仿照地球时代日本庭院风格修建。穿过宽阔而先进的淋浴区,拐角踏上一小段碎石铺垫、密竹为墙的狭窄石板路,再转角便可看见大小不一错落有致的仿石堆砌成宽阔温泉池。木质踏板因常年浸染湿气沉暗而温软,角落茂密鲜活的绿植挺立在古式矮灯暖光之中,更有醒竹不时发出清脆咚声,渲染出宁静气息。

  在这几乎令人忘记身处船内的温泉池景的背后,则是一扇巨大的观景窗,面向着深邃的令人敬畏的宇宙巨幕。前后景的强烈反差形成奇妙的空间错位感,令人格外能沉静心神。

  浸泡在泉水中,将目光投入无际星辰,让黑暗与星光都照进心中,藉由此感觉到自己渺小,一直是风鸣翼最爱的放空自我、寻找实感的方式。

  洗濯身心,放空思绪,不愿打扰夜的宁静一般,带着一丝期待,少女动作轻盈如风,朝着池子方向走去。


  夜间的空气循环系统不若繁忙时那般风大而吵人,踏上竹墙小道,风鸣翼察觉到温泉池氤氲湿气中,带着一丝果香甜意。

  起初披散蓝发的高挑少女还在思索,难道是后勤部又在温泉造景中种植了新的花朵?但这气味中又带着一股感到难以名状的熟悉感。

  越靠近温泉池,气味越发浓烈。

  ——好甜。到底是……

  不待她反应过来,走出小道的瞬间,温泉池泉池映入眼帘的同时,周身被暖意包围,浓烈香甜气息也扑鼻而来。

  为眼前景象呆愣了一秒,毫无防备的风鸣翼来不及屏住呼吸,已将空气中的甜意一饮而尽,犹如吞下一杯高度数暖酒,热意从心口蔓延全身直冲脑门,来得及做的只有转身逃跑。


  “……唔?”

  浸泡在池中陷入昏沉的人被仓促脚步声吵醒,发出了不快的声音。纤细眉毛皱起,困难的抬起一丝眼皮,迷蒙中看到一抹深蓝风色略过。

  那蓝色冷风沾了一身露水匆忙走过草地,带散了几朵幼年时母亲最爱放在睡梦中枕边的那种花,混成难以言喻的香凉之气

  不待混沌的大脑理解发生了何事,另一个梦境又将疲惫的她沉沉拉入。



  冰水洗过了几次脸,却依然无法让发热的头脑冷静下来。

  耳边能听见自己急促的呼吸声,衣服也胡乱地套在身上,不成体统的错位着。

  即使将空气循环系统开到最强,也无法散去屋里属于自己的浓烈味道。

  大概不会被那个少女喜欢的Alpha的味道。


  风鸣翼绝望的靠紧自己房间的墙壁,察觉到自己现在究竟是怎样狼狈的姿态。


  难受的闭紧双眼,企图遏制体内狂窜的炙热,却在恍惚间看到,深邃的宇宙注视着自己,和少女被水打湿的银发、被温泉暖意浸染白里透红的裸肩。

  燥热愈发浓烈,胸腔几乎被点燃。驱使自己的身体动起来,打断浮现脑内的画面,步伐踉跄走到那个储藏箱前,打开指纹锁。


  对应Alpha本能的方式她不是不熟悉,分化也过了几年,风鸣翼自认为早已学会如何正视自己的欲望。

  一直以来她也以不负防人之名的自制力为傲。

  而此刻,她却无法令充斥鼻腔内的香甜气息消散掉,也无法控制住自己动作之中的亢奋。


  明明一直以来,这都只是用来维护身体机能、生理保健作用的行动。

  就像是为刀剑盘剑时的上油防锈保养那样。


  心脏跳动的声音冲击着鼓膜,她听到自己沉重的喘息声。

  水雾缭绕中,见到了银发的少女。

  赤裸、沉睡。

  这场景深深地烙在脑中,且愈发鲜明而真切。她觉得自己就像没见过Omega的青春期少年一样可笑。

  随后她发现,自己第一次将那个后辈当成了一个Omega。而从未有任何一个Omega的信息素让她产生过这么强的反应。


  那甜意似乎随着空气进入血液,沁入五脏,让人全身沸腾。热度融断了理智与肉体的联结,名为风鸣翼的人格漂浮在半空着,冷眼旁观那个通常被称之为Alpha的可怜野兽,用不为人知的私密用具,以失控的幅度抚慰着自己膨胀的本能。

  通过肖想着那个Omega后辈。

  那少女靠在池边,温和低垂的眼眉,因为陷入熟睡而樱唇微启,昏暗的灯光给精致的五官带来一丝别样的暧昧。湿漉漉的银发沿着白皙纤细的脖颈服帖的垂在胸前。经过战斗的洗礼而轮廓分明的锁骨,与仍显稚嫩的臂膀。平日藏在GEAR下的丰腴白皙的胸脯随着平稳的呼吸微微轻颤,像是炎炎夏日里被风拂过的饱满果实,让人喉头一紧。

  明明视线只停留了一瞬间,但整个画面却如此清晰,在脑海中萦绕不散。


  非常好看。

  气味甜美。


  那野兽心生渴望,将罪恶感的苛责全部留给她。她从心底厌恶着如此不堪的野兽。

  如此不堪的自己。

  而仅剩的那点理智也很快被野兽的癫狂咆哮吞噬,紧致快感包围袭击下她无处可逃,只能可怜的就地被缚。


  从未感觉过手中的器具竟然如此狭窄,甚至有点生疼。

  无数思绪情感在混沌的脑海中飞舞炸裂,犹如漫天耀眼烟花,她已经无法意识到浮现脑内的早已不限刚刚温泉看到的那一景象。

  仰看红色装甲的侧颜、急促的喘息、弓起的背影。

  回眸。

  迷茫的神色。

  笑容。

  渺茫星光。

  披散的白色浮在水面。

  樱色的......


  总是那个红衣白发的少女。

  总是那双光彩流转的紫瞳。


  甜意在舌尖残留,蔓延,挥之不去。

  心生渴望。


  像是长跑过后的缺氧笼罩大脑,从最终的窒息中回喘过来后,她用力的喘息着,厌恶的将手中不知已是哪一个的器具扔到一边。

  很快在自责前黑暗便吞噬的她的意志。



  隔日,习惯吃早饭时随手查看邮件和新闻的玛利亚收到了来自风鸣翼的一封简单舰内信。

  “过几日帮我收几个快递。感激不尽。”

  无辜的晓切歌和月读调则一早上都看着玛利亚若有所思又情绪不佳的僵着脸吃饭。虽然今早有玛利亚喜欢吃的芝士煎蛋饼,但是看起来这件事不提也罢。



T.B.C



评论(8)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UST A JO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