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JOKE

戏言而已w

亲,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O太可爱了

沐夏Charlottle:

  是的,大家都明白我是什么意思。最近各类ABO科普主页如雨后春笋般浮现于新浪微博,在毁了我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同时,我一个中二病耳根子软的甚至认为这些都是真的,真实存在的,好吧,我是开玩笑的。

  有关于信息素的味道:水果糖味、奶油味、苹果味、樱桃味、牛肉味、羊肉味、韭菜盒子味、兰州拉面味.....【喂后面的几个在开玩喜吗?】

  大家喜欢什么味道呢?反正闻着都挺饿的,辛苦各位Alpha了。EC的话,Charles如果是O,那估计是甜香?奶油味?那么如果Erik是O呢?青草香?亦或者是某种古龙水的气息?麝香?反正脑补了一下还是很棒的。

  先不管Alpha闻到他的Omega的信息素是兰州拉面味的时候,是p|e|n|i|s先反应还是胃,反正“饿并X欲高涨着”这个设定还是很有爱的【XX之后要不要去楼下来一碗热腾腾的牛肉面呢?闻到牛肉面的味道我就Bo起真的是太甜蜜了不要太甜蜜哟~】

  秀恩爱请离我这个饥肠辘辘的人远一点谢谢。

  其实话说正经的,如果信息素是某种花香味还是很靠谱的。但是如果引来蝴蝶或者蜜蜂该怎么办???等等,引蝴蝶这个设定好眼熟!卧槽莫不然香妃是个Omega?!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要不然皇上他老人家拼了命也要把这妹子娶回家呢,原来是这样。

   @J12 Alpha你说我是芝士蛋糕味的我很开心,但是依然很饿isn't it?whatever...饿就饿吧,总比隔壁炖牛肉的味道要好多了。要是谁的信息素是米饭味的一定要告诉我,亦或者是新奥尔良烤鸡的味道也要告诉我,那人是我毕生所爱就算我是个Omega。

  天晓得如果这世界真是ABO的世界会怎样,但是一定超级异彩纷呈。在我脑补之中,这六大性别的宿舍实在是蔚为壮观啊。而且还要做六个性别的卫生间简直各种棒,话说门口的性别图腾如何标注呢??想象了一下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我觉得ABO也可以作为一种adj来用,“你这人也太Omega了吧!”“他做事很Alpha”等等等等,但好像不怎么灵光的样子。

  味道是否也代表着品位?

  【我的Omega是Channel Chance味道的——就这么高大上】

  【我的Omega是大吉岭红茶香——就这么英伦范】

  【我的Omega是苏山毛峰香——就这么中国风,古典有深度】

  【我的Omega是小笼包味的....就这么...好吧,是不是可以直接唱起来了:小笼包,叉烧包,奶黄芝麻豆沙包,大肉包,菜包还有灌汤包....(闭嘴!)】

  好吧,我这么神叨叨的写这么多的原因就是我终于决定写ABO了。祝我自己好运吧...别坑掉就好【不抱希望的脸】

  对了补一句,麝香味的Omega是不是永远不会怀孕???咳咳,停止脑补...完毕。


沐夏の牢骚 2014/9/1


评论
热度(25)
© JUST A JO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