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JOKE

戏言而已w

【光敏】星芒夜

啊QAQ

辛言:

【只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章】
【日常不懂自己想写什么】
【日常想念她了而已。】






——————————————


确认了各个病房里的孩童们都已入了睡,医生将孩子们为光之战士准备的礼物放在星芒树下,随后走出房间,轻轻地关上了门。


光之战士鲜少的睡的很沉,并没有察觉到有人来过自己暂住的房间,随便一个翻身,盖在身上的被子滑到了地上。


“你啊……真是让人不放心啊……”有人用无奈的口吻自语着,捡起地上的被子重新为光之战士盖上,“你倒是……过去一点啊……滚到地上了我可不会抱你啊……”


废了点劲在不吵醒对方的情况下把在滚落床边缘试探的光之战士挪回床中间,那人叹口气,在她的床边坐下,静静地看着床上人的奇怪睡相。


花了不少功夫通过海德林暂时回到了这边的世界,她有的时间只有一个晚上,过了今晚,她又要回到那个世界了。


来的路上她被一个冒险者塞了身衣服,说这是他到处派送的星芒节礼物,请自己一定要收下。


她想了想还是把这身圣人的追随者服饰换了上去。


“这身衣服……适合我吗……”她问着,而回答自己的只有光之战士均匀的呼吸声。


其实真的非常想要把她晃醒,听她告诉自己对自己打扮的评价,有些欠揍的吐槽语气也好,真的想要和她说说话啊。


想要告诉她自己在第一世界遇到的新奇事,想要问她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看啊,没有我好好看着你,你又瘦了啊,又没有按时吃饭了吧?”敏菲利亚轻轻抚上光之战士的头发,“头发也长了呢,该去剪剪了吧?”


“明明以前总是和塔塔露合伙欺负我,说我工作狂,不知道照顾好自己,可是你也不是一样吗。”


小心地覆上光之战士的手。


“还好你睡着了啊,我不想被你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啊……”


深夜房间里没有点灯,敏菲利亚听到有人在哭,她想,那个人的表情,一定很难看吧。


“唔……”
睡梦中的光之战士不知是梦到了什么,缓缓回握住敏菲利亚的手。


“你啊……”敏菲利亚再次无奈笑了,“再不放开我,海德林会生气的哦。”光之战士的力道小的可怜,她明明可以轻松的抽出自己的手,但她并没有这么做。


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啊。


“光,我很想你啊,也很想念大家……”


「敏菲利亚,我们要赶快离开了。」


海德林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敏菲利亚抬手擦掉眼泪,她看了圈光之战士的房间,最后视线停留在星芒树下的那个礼物盒子。



虽然不能和你说话,但是,我也不想就这么离开。
我给你准备了一点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相比这样偷偷的送出去,我更想要亲手交给你啊。


在我回来之前,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


“呼啊~~~~~~~~~~~”清晨,光之战士长长的打了个哈欠,从床上坐起伸了个大懒腰。“好久没睡的这么舒服了啊…”


昨晚,似乎梦到了圣人的追随者啊。


看不清那个人的面容,只能模糊的听见声音,但总觉得那是个很重要的人啊。


“是谁呢……嗯?”穿好衣服,光之战士注意到房间摆设的星芒树下有一个盒子。


她打了开来,里面,放着一个魔法人偶。


“这是……!”


……是她吗?


……她昨晚来过吗?


光之战士心里很清楚,身在遥远世界的她,是不可能出现在这里啊。


但即使如此,她也选择相信……


光之战士脸上浮现出有些开心过头的笑容,抱着盒子离开了医院,向摩杜纳的石之家飞奔而去。





“喂!可露儿!你看!圣人的追随者送给了我礼物!”
“哈?你在说什么啊……”

评论
热度(30)
© JUST A JOKE | Powered by LOFTER